花朝七

=丫头

白月光:贾尼/神夏福华/瓶邪

★不拆不逆:拔杯/楚路/萧杜/西玉/娄池/安雷
不拆可逆:嘉金嘉
其他:花粗花/花甜

脑洞灵感来自于磕cp的动力,产出不定。

刀党中的甜党卧底,甜党中的刀党奸细

喜欢囤文

感谢喜欢!

【语C】安迷修个人解读


#安迷修个人的OOC解读,疯狂吹安预警。

#内涵安雷安脑预警。

和亲友聊天变成了大型吹安现场,但是还是想整理出来和大噶聊一聊。

关于我们喜爱的安迷修到底应该是什么样的。

挂着雷皮对了一段时间的戏,我发现了一些有意思的事情。

我认为皮安哥的难点在于,如何表现安迷修那克己之下的疯狂。

他不是完全的好人,也不是完全的坏人。他有自己的一套善恶理论,骑士道是他的行为标准,却不完全是他自己的理念。

目前我遇到的「安迷修」,大体分为几种。

一个是太过于干净,基本没经历过什么「真正的黑暗」,然后需要雷狮来染黑他。

一个是极端固执,死死恪守骑士道,对「雷狮」嫉恶如仇,势必要杀他祭天。(也许过于夸张但我想不到合适的形容了)

一个是切开黑。也许是受「黑安」的影响,大家在上皮的时候多少会有一些切开黑的心思。无论是黑化,还是把内心里的阴暗翻出来,都是想要表现出「安迷修」不同于人前的另一面。

但其实,我觉得安迷修不应该是如此。

安迷修应该是那种从泥潭地狱里爬出来,也依旧带着一颗天使的心,眼睛里是希望与光明的人。

他不是不懂黑暗,只是不肯与之为伍。

他不是没有能力伤害,而是选择用爱去拥抱这个世界。

这是一种更为理想化的安皮,但我觉得这才是安迷修应该有的样子。

即,在看遍黑暗丑陋和人性之后,依旧选择相信光明,选择铲奸除恶,选择救死扶伤。你可以折辱我,攻击我,但我依然坚持我的道路。

立于寒风中,傲骨不折。

真正的骑士该是强大而善良的。

我还想说一下关于安迷修对待雷狮的态度。

我想,安迷修还没有到对其不死不休的地步。他该是相信雷狮能够走入正途,还没有到无可救药的地步。

这里可以参考紫堂幻。紫堂于小黑洞合体之后,安哥对金说的是“抱歉金,我们必须打败他。”

因为无药可救,所以即刻铲除。

所以,安迷修还想再拉雷狮一把,把他从深渊里带出来。【bushi】

他和该是一杆旗,一道光,一把达摩克斯之剑,在这黑暗的大赛里裁决罪恶,守卫良善。愿我的骑士能始终如一,纵天荒地老也不变初心。

如临深渊之侧,心怀光明。

评论(25)

热度(15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